Leto

DIED

Tom&Hedy【抖森BG同人】part 02 mischief

*ooc角色有

*部分对话使用英文还保持原来说话的感觉

*亲爱的Tom先生属于你们


在众人的纷扰中,Hedy的频道默默地放上了新的影片。


Hedy的影片通常都是这样的惯例:先放上这次影片中最有趣的或是最后没剪进去的片段,接着放Hedy自己制作的影片片头,然后才是正片,正片一开始Hedy总会说:『嗨大家,我是Hedy』,正片结束的最后是请大家订阅Hedy的频道。


但是最新更新的这支影片非常特别,没有一贯的前导,也没有片头,一开始就是Tom的脸出现在镜头里。他没有摆出什么特别的表情,也没有生气或是微笑,镜头看起来不太稳,可以感觉得到Tom的不熟练。

他停顿了一会儿,似乎在确认是否已经开始录影,又在看了两下之后他拿起另一手的咖啡,当着镜头喝了一口才开始移动。

Tom缓慢的走在走廊,看得出来他是在Hedy与友人共同居住的工作室里。画面伴随着他来到工作区,隐约看得见有其他两个人在使用电脑,他们都没有抬头,可见Tom在这似乎已成常态。

他直接经过工作区来到客厅,Tom把镜头换了个方向,可以看见客厅里只有Hedy一个人,她没有坐在沙发上而是直接坐在地上,把笔记型电脑放在小桌上使用。


Tom一走过去,Hedy头也没抬就问了:
『What’s up?』(怎么了?)

『Hedy.』Tom低沉的声音温柔。

『Yes?』(是的?)Hedy还是没有抬头。

『Look at me.』(看着我)Tom温柔地催促着。

『Oh~~It’s Tom’s channel now!』(喔~~现在是汤姆的频道了!)Hedy终于抬头,她看见Tom那着相机对着自己,她立刻笑了起来打趣说道。

Tom没有接下去说,而是伸手将咖啡递了过去,Hedy看不到咖啡的水平面,于是她小心翼翼的将咖啡接过,也没有喝,就好好的放在桌上。

『So, What are you shooting right now?』(所以你现在在拍什么?)Hedy盖下笔记型电脑荧幕问到。

『You fall down.』Tom说。

『Wha…』在Hedy还没反应过来,Tom突然的蹲下然后把Hedy推倒,然后就走了。


后面的镜头很混乱,看起来像是Tom走的时候已经不打算录了,但是他忘记关掉画面,就只剩下Tom笑得很开心的声音。


当所有人看完影片的表情,肯定是跟Hedy被推倒时一样,一脸矇逼。于是大家又在反覆看了影片,Tom似乎就只是打算拍一个恶作剧的影片,虽然拍得非常不专业,而且恶作剧也很奇怪,但是看到影片最后总是会不自觉的笑出来。


Tom的许多粉丝前来Hedy的频道朝圣,底下的留言不外乎是在说Tom好可爱,还有一些人十分羡慕两人的互动,而Hedy的粉丝也觉得Tom这个人真是莫名其妙的很可爱。这个影片最后的结果,就是突然冒出了非常多的cp粉,天天在求两人一起出影片。


又过了两天,Tom少见的更新了IG(注2),图片中的他躺在地上,露出一口大白牙,后面有一双脚离开的模糊影子,配字是:Avenger.




TBC




注1:在Hedy的工作室里,客厅与工作区是相连的,只有寝室要走过走廊。

注2:IG,全名instagram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后记:

两个幼稚鬼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