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o

DIED

Tom&Hedy【抖森BG同人】part 01 Youtuber

*ooc角色有

*亲爱的Tom先生属于你们



最近的娱乐版上全都是Tom Hiddleston的新恋情。


Tom Hiddleston自从和某歌手交往之后,八卦媒体开始喜欢跟拍他,虽然他穿的百年如一日还一直没有换鞋,狗仔队们还是不放过他。


但是这次的恋情曝光却完全跟狗仔一点关系也没有。


起因是一名最近在网路上小有名气的youtuber(注1),在youtube上放上了一个影片,影片内容是这位youtuber录着自己走在公园:
『嗨大家,我是Hedy』她停下来,四处张望,『为什么我要这么小声地说话呢,因为你们看』Hedy将镜头转向她的后方『It’s Tom Hiddleston!』她小声地叫着。
镜头里是跑步中途停下休息的Tom,他站在一棵大树下喝着水,就在Hedy说完Tom Hiddleston时,Tom像是有什么感应一样的抬头看向镜头,再来就是Hedy地一声惊呼,然后影片就结束了。


这个影片一开始在youtube只有Hedy的固定观众还有一些小部分人看过,大家也都当成在现实生活中遇到偶像而在底下留言直呼羡慕,但是在后来,Hedy的影片里开始出现Tom Hiddleston的身影。


在youtube上有很多类型的youtuber,最常见的不外乎是玩游戏的、介绍产品的,还有一部分人是纪录生活的,Hedy则是这些的综合体,她喜欢什么就拍什么,谁知道到后来粉丝人数开始增涨,现在她已经是拥有400万订阅的youtuber了。


说回来,最近Hedy发布的几部影片中,Tom就出现在了其中两部,一部片是Hedy和她工作室的朋友们一起玩PUBG(注2)时,左下角拍摄自己的部分,Tom就在旁边看着Hedy玩,偶尔还会告诉Hedy哪里有躲人但是Hedy没看到;
而另一部小短片是Hedy剪辑了一场游戏里的某一部份,可以从语音听到,是一个好听的英国腔男性,紧张得疯狂碎碎念,他游戏里的人物努力的追着蓝圈奔跑,血一直蹭蹭的往下掉,然后旁边是Hedy笑到不行的声音。


以上这两部片突如其来的轰动了半个娱乐圈,Hedy的粉丝直线飙升到1000万,而Tom跟Hedy的绯闻铺天盖地而来。


谁也没想到Tom Hiddleston这位英国男神居然会跟一个看起就像是小孩的亚裔女孩在一起,而且论年龄也真的是差距甚大,网路上各种辱骂的留言接踵而来,Tom的部分粉丝也骂声四起,觉得Hedy这个不入流的家伙如何能跟Tom配,而Hedy的粉丝觉得Tom的年纪太大,没办法跟Hedy还有她的朋友们玩在一起。

网路上的斗争越演越烈,而这场斗争却意外的在Hedy的下一部影片里缓慢地平息。






TBC






注1:youtube俗称油管,youtuber意旨在油管上拍影片维生的人。

注2:PUBG:绝地求生:大逃杀,俗称吃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后记:

大量生活脑洞逼我开坑。

只是在想什么样的女孩可以给Tom带来幸福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